生命不息,爬墙不止,间歇诈尸

一个小总结and太太们出本约么QUQ

从开年到现在虽然码字水平没长进,倒是小宇宙爆发了一样参了一堆楼诚本hhhhh

稍微做个总结试试

(按时间顺序)


=====题字=====


 @明既白 太太的《秘密》


 @玉靉莞 太太的《我辈钟情》




 @茶三查 太太的《客卿》《山翁醉》




 @佼佼猪 太太的《悟空》,以及书签的“悟空”“浮年”“美人悠悠”





 @双飞彩翼 太太的《半面妆》


=====排版=====


 @明既白 太太的《秘密》




 @玉靉莞 太太的《我辈钟情》





 @佼佼猪 太太的《悟空》

这个正在工事中所以是暂定,目录也还没有做好23333



=====封设=====

封设其实是我短板中的短板,so只是托 @佼佼猪 太太的信任给《悟空》做了一个极简风_(:з」∠)_


=======================

这么罗列看起来好有成就感啊hhhhh

(用在本子里的所有素材均为自制或者有商用授权)

其实各种技能都还特别渣,所以被我坑了的太太们非常感谢泥萌的信任!

从来没有对哪个西皮这么鸡血过,以后希望有机会参与更多的楼诚本XD

以上所有的本子基本已经都处于完售或者预售关闭或者工事中的状态,只有饺子太太的悟空正在预售中,顺手无耻的打个广告hhhhh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71026496


所有的参本都是没有收稿酬的,最多就是拿了个样刊,在楼诚圈以后应该也会这样

只是写字的话完全免费,排版的话因为实在麻烦可能需要个样刊 ಥ_ಥ

不过封设的话……如果不是实在走投无路建议不要找我,太坑了((

然后关于出本流程以及印刷方面的事也略懂一二,能帮到大家一些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ww

以上,所以看得起我的太太们约么约么~


对了对了,我现在特别想试试给MV手写字幕会是什么效果,但是自己太懒不愿意找素材动剪刀orz

so有哪位剪刀手太太愿意合作一下下么

评论(23)
热度(152)
© 参虎解毒丸 | Powered by LOFTER